登上宝座♥

9.24.2012

难受还是难受 :(

我現在的心情簡直就像大便一樣。
剛才一不小心把今年全部的帖子刪完掉、
自己看了都突然傻掉。
我只是想處理掉一些不必要的草稿、
結果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現在的心情根本就是哭笑不得 :(
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用什麽表情來對待這件事、
對別人來說是小到比芝麻還要小的事情
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天打雷阿 !
每個人都覺得部落格只是發發洩
打幾個字來說明今天過得怎樣的一個網頁
可是對我來說卻像一個不會說話的朋友
我會盡我全部能力努力讓自己的部落格美起來
不是總會羡慕別人
要讓別人來羡慕我的部落格
有時候找到一些美化的資料
就一整天不吃不喝的呆在電腦前面
弄了一整天弄到半夜都可能
最後看到自己的辛苦完成的都擺在眼前
非常的滿足開心
看著別人部落沒有的東西我有
就會特別興奮、人都是要自己最閃亮的不是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帖子 ...................
已經刪除了也找不回了、
突然好像失憶那樣不能再次回味了。
我一年多的點點滴滴就親手毀在我的手上了 /O\
再見了嗚嗚都怪自己不小心 :(
現在心情真的很難受阿!
剛才還爲了這件事情掉了眼淚 ...........><
怎麼我那麼像小孩子阿 ...
一點點的芝麻小事就掉眼淚以後怎樣出社會 ?
捨不得這個開了兩年多半的部落格 . 
突然衝動想關掉可是卻捨不得 ....
傷心也沒有機會挽回了、或許老天安排讓我刪掉
只爲了在未來的我看不見這些貼
也就不會想起2012發生過什麽事情 :)

晚安我最愛的部落格

欢迎进来~~下次再来哟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